close

金典酒店自從改裝之後,裡面多了不少餐飲店家,3、4樓都是以餐飲為主的用餐空間,當中應該也不乏一些平價美食,因為我們進入用餐的時間大約為五點多,吃完大約為六點左右,外面可以看到很多高中生一起來這邊吃晚餐,可見消費應該還滿親民的。

小雪從 GOMAJI 中用很優惠的價格,買到團購價,因此我們就用相當愉快的心情來這金典酒店準備享受這頓晚餐囉!

這是他們的餐廳外觀,整體風格偏項簡潔的視覺感受。環境色調是以黑紫色調為主。

 

這朵玫瑰,特別拍下來是因為,他是真的玫瑰花喔!後來我發現整個店的擺設花朵,都是以真的花朵作為裝飾,真用心。

 

前菜,以果醋、馬鈴薯泥配魚卵、醋味的沙拉打拋肉,三道菜組合成拼盤,口感都還不錯,因為「醋」確實可以讓人達到開胃的感受。

烤蒜味麵包,烤的香酥而不焦,是大木跟小雪都喜歡的口感喔!

  

 

沙拉第一個為田園沙拉與第二為凱薩沙拉

小雪吃田園沙拉,小雪剛開始吃得時候覺得相當清爽,快吃完的的時候,覺得這份沙拉的果醋好像加的有點多,所以吃得有點膩。

大木吃凱薩沙拉,我不免也要說,沙拉有點多,然後阿~跟麵包屑的結合,讓我一開始以為裡面有肉絲,呵~結果真的很凱薩喔!只有美生菜加沙拉與麵包屑。

小建議:「醋」在沙拉的角色裡是提味,增加口中唾液的分泌,使人會更想吃其他的食物,但我覺得新鮮的沙拉,透過一點點的沙拉醬佐味即可,因為蔬菜與水果的鮮甜就是最棒的口味囉!

  

 

湯品,南瓜濃湯跟清燉海鮮湯

我覺得南瓜濃湯做的滿道地的,吃到的南瓜的口感喔!

這道湯品我就覺得還滿厲害的,小雪選的「清燉海鮮湯」,他的作法很簡單,就是先將鮭魚、香料鋪陳在盤中,然後再以高溫的高湯直接倒入湯中,馬上可以看到鮭魚從生食變成熟食的的變化,口感上帶著一點酸甜的口感,由於香料也是直接沖煮,因此香氣相當明顯,好吃!

  

 

主餐,香煎雞排、牛小排

香煎雞排的香味相當的不錯,一上桌,其實馬上讓人想大快朵頤,雞肉烤的適中,甜味還鎖在肉塊當中,吃起來相當的過癮。

牛小排上桌,跟香煎雞排比較就顯得比較遜色一點,因為我點7熟,但上桌的牛排只有5分熟,通常這種狀況之下,不可能在送回廚房,因為牛排的烹調重點在於大火侯的鐵板高溫煎烤,鎖住肉汁。因此再送回廚房的結果,熟度通常會超過7分。

 

甜點烤布蕾、重乳酪蛋糕

烤布蕾的口感粉粉的,香味十足,上面薄薄的焦糖翠片,不會太甜,是一個好吃的甜點喔!

重乳酪蛋糕的乳酪口感我覺得香氣不足....且....我個人不懂為甚麼要在上面加上巧克力醬,味道老實講滿不搭的,不過純屬我個人口味不適合吧!?

  

 

飲料,水果茶、蜂蜜檸檬蘆薈

    

其他

服務的態度:服務人員會不斷的過來加水,若經過看到餐點用完,就會馬上清理,還算不錯,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笑一個給我看~

餐廳的氛圍:整體的環境非常乾淨漂亮,用餐氣氛還滿不錯的,滿適合約會的喔!

 

 

本文的撰寫為個人的喜好所述,若與您的口感有所衝突請多包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好吃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天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