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那天小木載著小雪準備到市民廣場,也就是勤美綠園道去看爵士音樂節

在路上想著,要不要帶著一些好吃的小東西過去,以免在那邊的還要人擠人買東西

結果呢!?就經過了一間胡椒餅店,外面停了好多機車,我決定過去看看!!

從招牌可以發現,這應該是一間遷移的老店

看到這個招牌的我,心裡想,這就是老滋味的陳列,一定不會錯得!

後面還看的到老闆在現做的胡椒餅

從鐵桶碳烤出來後,馬上放到保溫箱裡,

但由於客人很多,所以保溫箱的口味總是一直減少

我原本想說就選那個銷售最好的就對了~沒想到這真的讓我進入了抉擇

在招牌上有一個小小的招牌~可以確定一定具有老饕級的滋味

幾經掙扎過後,決定買了幾種口味:

胡椒餅~是一定要得;甜燒餅~我超愛吃甜;

紅豆芝麻~老闆娘說這是招牌之一喔;蔥燒餅~我覺得蔥香配鹹味一定對味

到了爵士音樂節~不囉唆!馬上來試一下味道~

首先先來嚐嚐招牌胡椒餅吧!

小雪先咬第一口,我馬上問她說,有沒有吃到料!

(個人認為第一口的感覺很重要,若有咬到陷料,可說是大加分)

小雪開心的點頭表示,我馬上接著咬下去~

一口咬下的感覺,第一個可以感受到的是餅皮得脆度夠,所以嚐到麵粉香味的口感,

然後咬到肉汁時,他的肉是扎實的,且有濃濃的肉汁跟麵皮結合,咀嚼時,

還可以嚐到白芝麻的香味,真的好吃!

第二個享用的是蔥燒餅

第一口咬下,麵粉的口感跟熟透的蔥汁結合,有淡淡地鹹味帶著蔥香,

感覺吃起來很舒服,是一個很不錯得小品喔!


第三個是小甜點~黑芝麻紅豆餅

紅豆的口感鬆鬆甜甜的,搭配上黑芝麻的香味,是一個很融洽的滋味!

第四個是~~甜燒餅

這個甜燒餅的餅皮口感比前三個還要脆口,重點是甜味真的很香甜,

甜味的口感是用紅糖調味出來焦糖味,這種味道我真的超愛,

很想馬上調一杯純吃紅茶+林x營牛奶=超好喝奶茶,來做搭配~

 

這間的位置在科博館旁

地址:西屯路一段333號

愛吃燒餅的人,記得去試試看喔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飛天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